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备考2016注册会计师考试上班族如何挤时间学习

[日期:2016-01-29]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上班族考生考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压力自然会很大,既要工作又要有业绩,还得同时兼顾学习和家庭。有时事情多了难免会发发小情绪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自己必须要有颗强大的信念和意志。当别人都在约会看电影的时候,你还得耐得住寂寞,在家安心学习;为了学习,我们平时有必要舍弃一些消遣。有时学习很累的时候,想想注会考试成功后的喜悦,便会下决心要坚持努力下去。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上班族考生备考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是那么辛苦,不管再怎么辛苦,千万也不要累坏了身体,因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今,我们的身体已经经过“保质期”了,面对现代社会如此快节奏的生活,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电脑,用着各种电子产品和手机APP生活,我们已经消耗的太多。这个时候应该关闭这些电子设备,让自己安静的学习,保持一个健康的饮食和良好的作息习惯,这是非常有必要的。每一个考生都要将学习化作为动力,例如每天多做对一些题目就会很开心,其次是要保证自己充足的精力和睡眠。没事的时候可以多跑跑健身房,运动累了才能睡得更好,这样第二天复习才会更加有劲。

  总之,考生们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一定要相信自己,多给自己信心,努力冲刺注册会计师考试。相信大家都能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怎么科学地安排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

  假如你是有基础的考生,但还是要以教材为主,应当及时做相应的习题来提高自己。

  如果你是没有基础的考生。建议大家可以先听课再看书,老师会帮助你梳理重点和框架,这个时候再看书会事半功倍。

  了解注会专业阶段六科特点

  《财务成本管理》:公式多,不好记。需要我们多做题,多熟悉,对公式能做到灵活运用。

  《经济法》:知识点比较混杂。需要我们学会总结对比学习,加深记忆。

  《审计》:难度大,实操部分较多。需要大家跟随名师建立审计的框架和思维,抓住主要内容,对审计工作的整个流程有明确的了解。

  《税法》:需要我们熟悉每个税种的内容,一定要记清很多关键条件的规定,多做练习。

  《会计》:既是基础又是难点。一定要理解会计分录背后的意义,做出正确的会计处理。对老师上课提到的重点内容要认真掌握,同时联系会计准则,多做综合题。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记忆的内容很多。需要我们多看书对思考,抓住题目的考察点,提高阅读能力。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