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园注会隶属于北京市海淀区科教园博仁培训学校,是科教园成立之初较早从事的培训项目之一。

自创立以来,科教园注会秉承“优秀师资、优质教学、服务考生、争创一流”的办学宗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发展原则;依托名校资源优势,注重师资选聘;凭借可靠渠道整合考前信息,帮助大批考生顺利通过考试,赢得考生信赖!历经23年创新与发展,培训考生数万人次,以过硬的教学质量,配以内部考前预测、较高的学员通过率,树立了北京注册会计师面授良好的品牌形象!

科教园师资力量雄厚,办学资历深。对教育考试规律有独特理解、研究和实践,使无数考生梦想成真。由此也确立了独具特色的“名师授课为主,内部资料为辅”的科教园辅导模式。我校经济法等考前网上点题,综合题多为近似题,客观题很好地把握了考点,大批学员因此顺利通过考试!科教园始终如一的坚持“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思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与服务水平,以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作为神圣职责和永久使命。2006年我校免费接收和安置“东方注会”事件赢得社会好评。

科教园2007年1月被民政局授予“自律与诚信建设活动先进单位”光荣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与科教园学子的优异成绩是分不开的。在众多的培训机构中,科教园是学员值得信赖的培训机构之一。

科教园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的吸取成功办学经验,结合我国国情,开创独具特色的培训教育体系。科教园以现代化企业的服务理念,走在中国教育培训业改革的前端,为我国的教育培训开拓崭新的局面,创造更大的辉煌!

科教园注会坚持“高质量,高水准,高信誉”的三高教学服务理念,集北京注会师资于一家,培训考生数万人次,经过23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我校已经成为北京富有声望的面授培训基地。

科教园注会——选名师辅导、继续保持注会辅导优质品牌!

在线留言

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安排人员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 您的姓名:
  • 您的电话:
  • 您的邮箱:
  • 留言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