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举办PPP实务案例与营改增最新政策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2016年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培训计划》,我会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于近期举办“PPP实务案例与营改增最新政策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及授课师资
    培训内容:PPP项目管理咨询实践;PPP项目论证及财税问题分析;PPP项目实操案例分析;PPP核心操作要素与案例分析;PPP多元化融资结构设计模式;进项税额、纳税筹划及发票管理;销项税额及销售的纳税筹划。
    授课师资:北京会院、高等院校、企业界专家。
    二、培训对象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执业会员,经理级别以上人员。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共计5天,10月9日下午报到(20:00前),10月14日培训班结束后返程。培训结束(14日下午)将统一安排班车送到东直门地铁站。 
    地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经济开发区。
    乘车路线 
    地铁:市区换乘地铁15号线,在国展站下车,换乘“顺31路”公交车,在“国家会计学院站”下车。
    公交车:在东直门乘坐955或850到天竺花园下车,换乘顺27路或31路,终点站国家会计学院下车即可。
    自驾车或出租车:走机场高速,杨林大道出口朝天竺苑方向行使,沿国家会计学院路标指示,行驶约500米即可到达。
    四、费用
    培训费每人每天100元,共计500元,报到时前台交付,其他各项费用由我会统一承担。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要求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要在网上进行报名,登录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网站www.nai.edu.cn,点击“网上报名”,并填写相关报名资料,报到时以网上报名名单为准。
    2.第一次报名需要先注册(自行设定密码。请牢记自己的密码,以后参加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各期培训班都需要通过身份证和密码登陆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得到系统确认号码,并会给您注册时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确认函,即为报名成功。
    3.培训班名额:本次培训班报名名额上限为90人。
    4.学员报到须持身份证,否则不予受理。
    5.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应当提前3天向国家会计学院薛老师请假。对于培训期间无故缺席、代学、代考者,我会将对其进行通报,取消其培训学时,并记入培训档案。
    6.培训班结束后,将在我会网站“培训信息”专栏公布培训考试通过名单。
    7.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 010-64505124
    六、交通指引
    交通路线图 http://www.nai.edu.cn/bottom/dljt.htm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6年9月14日

 

 
主题词:
 抄送: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