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借鉴国际经验 切实提高海外业务服务能力——北京国友大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举办专题培训研讨

为进一步借鉴国际经验、切实提高海外业务服务能力,北京国友大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友大正”)于2017年1月11日至12日举办了专题研讨培训会。国友大正总裁余月新主持会议,公司高管及业务骨干等参加了培训。

国友大正战略联盟伙伴——仲量联行高级董事陈曼艺女士,结合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提供公允价值租金意见函、为融创收购联想地产板块提供物业及股权价值评估等案例,与员工分享了如何做好项目开发研究咨询、尽职调查、市场和行业研究等咨询与顾问业务。仲量联行董事朱宝全就国内评估机构如何与国际同行加强合作、实现技术与资源共享,为客户在A+H股上市境内外披露、国内企业境外投资并购、地产类企业评估顾问服务等领域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研讨环节,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逄俊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她认真听取了国友大正执行董事陈冬梅关于公司发展状况的介绍,并针对参会人员关心的《资产评估法》实施中的难点问题、北京评协2017年拟在人才培养、专业指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解答与介绍。同时,她向大家展示了资产评估行业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资产评估法》出台首次明确了资产评估行业的法律地位,开启了行业依法治理、依法执业的新纪元;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有资产证券化、“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等,催生了大量资产评估服务新需求。她也指出了行业发展中面临市场竞争加剧、规模扩大与管理相对滞后、新业务领域拓展与人才储备不足等诸多问题和挑战。她希望评估机构能够在“大而全”和“小而精”的发展目标中找准自身定位,加强人才引进及培养,不断开拓业务领域;全面加强风险管理,从“重收益”转为“重质量”;加大投入,迎接信息技术革命的挑战。

本次培训研讨明确了公司发展战略,开拓了员工视野,为公司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提升海外业务服务能力奠定基础。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