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零基础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

[日期:2018-0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注会证书是很多会计人的梦想,也是一块含金量极高的敲门砖,选择报考注册会计师绝对是我们财会人最正确的选择。

北京面授班

网络课堂

历年培训展厅

免费课程

经验分享

说说我自己吧,刚准备开始考注会时,本以为报个网课躺在家里就能学习,后来发现不是这么个情况,自己学习老犯困,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后来经人介绍了解到注会还有面授班,说实话对于我来讲网课真心不如面授管用。面授是跟同学在一起听课、学习,听网课自己则老是犯困,效果不高直接就是浪费时间,不如面授效率高,面授还可以问老师问题,可以认识同学和朋友,一起学习。科教园的注会老师非常厉害,听他们的课去学注会事半功倍。强大的师资力量让我受益匪浅。

有的同学问我考注会难吗?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哪科难哪科简单,因人而异,用心学就不难,只要努力就能过。我以前也没接触过注会,只会一点会计,跟着科教园的老师一路就这么过来了,其实心态很重要,对自己有信心,只要跟上老师的节拍就没问题。下面我分别讲一下每门科目的问题。 

    会计,是听的科教园面授老师讲的,全部都是干货,这样就减少了学习的量,跟老师学习不用买教材,老师的讲义就够了,知识点就那些,尤其是主观题不会太偏。我当时边考会计级别边上班,注会的会计比中级要多,包含中级,就上课学的那些还不够。科教园有一点比较好,就是他们的注会是周末上课,不影响上班,我呢当时就是平时晚上学习三个小时,好几科轮着学习,总共看了3轮,只要付出就有回报,每一轮的收获都不一样。学会计要多做题,要不然就眼高手低,学完之后再复习一下,避免遗忘,要不断的重复才可以。每一门都有侧重点,每个知识点都去记住是不可能的,比如会计这一科知识产权,合并,金融资产,收入等都是必考点,抓住重点,多做练习,按老师的要求去复习就没有问题。 

   审计,是范老师讲的,范老师的思路是非常经典的,一直跟着老师走,就没问题,特别是老师给的三套模拟题及那套解题的方法,我就是照着这个来一年就通过了,所以在这非常感谢范老师,没学过就像读天书一样,跟着范老师学习就简单多了,多看书。 

    财管,多看书,多做题,不一定是很多题,做经典的,纠错是最重要的,财管做一本习题册或历年习题就够了,做了再练,反复练习,注重每年的考点。 

    战略,最后阶段用的科教园的习题班,非常接近考试,所以建议大家有机会要学习一下,战略需要背的东西多,该背的背,考试的时候按照思路想去答及格就有希望,平常的努力和心态很重要。

    经济法和税法是最后的两科,马兆瑞老师的课值得一听。税法讲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马老师讲的非常好,跟着老师走就没问题,比财管简单。面授有一个优势就是可以随时随地的请教问题。总之每一科老师都会给总结,认真听课,跟上老师的思路,听完课回去复习,看一下老师讲的,变成自己的。要抽出时间来安排科目,在考试前最好在一个月学习完,好有时间规划模拟,检查自己,做模拟题,看看客观题分数,审计的客观题至少30分,其他科目自己测试一下,主观题不好判断,客观题35分能保证及格没问题,客观题包含的知识点很全面,考试既有幸运也要努力才能过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够坚定信念,选择正确的学习方法,选择好的氛围和老师,全力以赴,努力备考! 

关键词:2018注册会计师,注会辅导班,注会培训班,科教园注会,零基础备考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maliyuan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