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注册会计辅导之审计篇

  注册会计师的职称是每个从事会计事业人员所需要考核的。对于那些想要从事会计专业而对会计知识一无所知的人们来说,他们是需要参加注会辅导的。我们知道注会考试的科目是有很多种的,其中就有一科叫做审计学的。那么这门课程我们要如何进行应对呢?

  1、全面复习,注会审计科目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大纲和指定的教材进行全面的学习。熟悉教材是考试最基本的条件,我们必须对教材有比较熟悉的认识。对于可能出题的出题点要进行复习。在复习的时候要善于归纳总结各章的重点难点,这样便于加重记忆和理解。

  2、借鉴历年试题。历年试题是我们联系审计学试题的关键。我们对历年的试题要进行认真的研习,研究每个考点是如何进行出题的。然后结合试题的答案对于审计学的重点进行记录。在考试之前便于复习。我们在做题的时候要针对其题型进行记录分类总结。

  3、建立良好的心态,对于考试来说,一个良好的心态决定着成绩的好坏,我们在平时复习的时候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再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加油打气,平复自己的心情。不要因为自己心态的不稳定导致考试失力的情况出现。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应对注会中的审计科目也有一定的认识了。我们在平时的时候可以按照以上介绍的方式来进行全面的复习,相信大家是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的。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yaozhenjiang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