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2017年注会考试难度将提升?

问:2017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是多少?

  答:2017年官方公告上看,注会报名时间是4月5日至28日,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时间是8月26日,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10月14日至15日。2016年注会提前报名时间主要是因为五一假期的原因,所以2017年报名时间没有意外的话不变。

  问:2017年注会考试难度将会持续提高吗?

  答:根据官方可查看数据,近几年注会考试通过率一直保持在15%左右,尤其是2016年考后,普遍反应难度再次提高,加之近两年注册会计师持证的人数一直没有太大变化,这和国家提出建设30万注会考生的需求是不相符的,但是注协为保持人才精英话,又加上考试命题越发成熟,难度应该会保持在一条线上。同时,因2016年最新执行的“营改增”政策,也必将是2017年注会考试的重点方向,作为2017年的新增考试知识点,在难度上也将适当做出降低,以确保考生能顺利通过考试。

  另外,如果在2017年之后的几年内注会针对条件做出相关调整,那改革前也确实不适合提高难度,这无疑于会减少注会持证人员。因此,综合来看,2017年注会的考试难度应该会适当下降,建议考生应提早备考。

  问:明年专业阶段考试大纲预计有什么变化?

  答:考试大纲在2015年做了较大修改,预计在2017年大部分科目将不会有太大调整,考生需特别注意的地方就是2016年新执行的“营改增”政策,2017年注会考试势必会将围绕“营改增”方向重点进行考核,提高相关领域的人员对新政策的执行和使用。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