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rss璁㈤槄 鎵嬫満璁块棶 
精讲重点

财政部近日发布第55号令,宣布修订后的新版《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同时宣布2001年8月1日财政部发布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废止。本办法公布前,已经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并取得2005年度至2008年度任一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以及已经获准免试或者豁免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部分考试科目的考生,参加200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办法,由财政部另行规定。注册会计考试如何认识新考试制度?新考生和老考生的复习备考有什么不同之处?且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新考生建议以审计和财管为主  老考生要瞄准财管科目
日期:2009-04-15作者:
2008年cpa考试已经尘埃落定了,但关于《会计》科目考试的讨论都没有停止,众多考生普遍的感觉是“考点杂乱、出题无方向、计算量巨大、考得晕头转向”,使得不少辛苦备考的考生倍受打击,纷纷抱怨题型的改变,并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  《会计》考卷综合了整个教材的知识点,教材中都有明确的说明,而且新准则出台后,很多知识点都会成为考试的重点。总体来说,这次考卷即综合又有深度,下面针对这个试卷我们总结了几点学习及应试上的技巧。    
日期:2009-03-05作者:
名师谈07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备考攻略
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科目历年通过率和命题规律分析: 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科目通过率平均在12%左右。
日期:2007-05-28作者:科教园
 
  注会考试是俗称“魔鬼”考试。可想而之考试的难度之大、及格率之低,但再难再低每年都会有人取得单科合格证书,甚至有些人一年全科通过。这些人并不是有三头六臂,他们只是掌握了较好的学习方法加上很好的临场发挥。
日期:2007-03-30作者:科教园
腾讯教育频道联合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学校
解析与点评一下今年注册会计师试题
>>>>经济法试题<<<<  
日期:2006-09-21作者:科教园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科教园的田明老师,下面请田老师就今年CPA考试的一些重点内容给大家做一个简单介绍。
日期:2006-09-12作者:
音频:李景辉老师预测06年会计考点
日期:2006-09-05作者:科教园
名师访谈:06年财务管理考点预测及冲刺技巧
9月注册会计师考试迫在眉睫,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到北京科教园学校的田明老师于2006年8月25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财务成本管理》考试中常见疑难问题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以下内容为本次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请到在北京科教园授课的田明老师到新浪嘉宾聊天室做客,来为我们做有关《财务成本管理》考前答疑的活动。先请田老师给大家打个招呼。
田明:大家好!
日期:2006-08-26作者:科教园
2006注会考试倒计时:名师谈经济法冲刺技巧 
9月注册会计师考试迫在眉睫,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到北京科教园学校的王燕老师于2006年8月24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经济法》考试中常见疑难问题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以下内容为本次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新浪嘉宾聊天室邀请到北京科教园学校的王燕老师,针对注会考试《经济法》这门科目的冲刺复习,和网友一起互动交流。首先,请王老师预测一下今年注册会计师的考试、《经济法》的考察方向是怎样?
王燕:《经济法》考试每年的出题难度大体是稳定的,通常全国
日期:2006-08-26作者:科教园
田明老师谈如何开始06年CPA财管的学习
日期:2006-03-29作者:田明
一般来说,指定教材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你必须按指
日期:2005-11-29作者:佚名
目前,我国会计师人数与日俱增,已有相当规模。每位会计师手中都有几本证书甚至不少人还有一两本洋证书,但与此同时,各方面却反映高素质的会计人才仍然短缺。这应该引起每一位会计人的思考,到底怎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会计师呢?
日期:2005-11-29作者:佚名
最近经常看见很多考生在说,自己考注册会计师用了很多功夫,感觉自己学得也很好,考试之前原以为自己能通过,可是一上考场确与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经过调查发现这部分考生主要是对于相关内容没有真正的学会,下面就学习方法问题老师谈一下个人的观点,我认为下面的方法还是不错的:
日期:2005-11-28作者:佚名
主 观 题 答 题 思 路:经济法
一. 国有产权转让
1  决议通过
2  职工安置
日期:2005-09-14作者:

下面就我们财务成本管理这门课的一些考试特点以及大家在学习过程当中应该重点把握的一些内容和大家做一个交流。
日期:2005-09-10作者: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05-08-21作者: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05-08-21作者: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05-08-21作者:

  • 6/6
  • «
  • 1
  • ...
  • 5
  • 6
内容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