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人工智能发展的是否将取代注册会计师?

人工智能,相信很多玩网络很溜的人都知道,人工智能在给人们生活带来快速发展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困惑:既然人工智能开始发展,是不是不久之后,我们就会失业?同样的,注册会计师还有学习的必要吗?

      将来更多岗位或被人工智能代替

  机器人这种新劳作者正变得越来越遍及,越来越强壮,能够协助人类更快、非常好、更安全地完结许多工作,但与此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一些不安与疑虑。

  将来15年,美国将有高达38%的工作岗位也许被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代替;德国和英国也分别会有35%和30%的工作岗位由机器人占有;在日本则有21%的工作岗位面对相同的也许。

  依据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本年3月发布的“英国经济远景”研究报告

  将来,英国零售和批发工作中有225万个工作岗位或将不见;制作工作中有超越120万个工作岗位将面对被自动化代替的危险;行政管理及援助效劳领域中约有110万个工作岗位处于高危险状况。

  普华永道的研究报告显现被机器人代替危险最低的工作则包含:

  医师、护士、教师、机械工程师、设计师、化妆师、心理学家、考古学家等。

  当越来越多的劳作岗位被机器人占据,这些只出产不花费的劳作者也将打破社会构造的平衡。失业率的上升、花吃力的降低,都也许构成新的社会问题。

  最简单筛选的即是高不成低不就的那一类人,你没有满足的经验,没有满足的底气,但是你的心气儿很高不想只屈就于底层。

  所以假如你想变成人上人唯有尽力,如今你能够选择考证书给自个增砖添瓦,灵活运用自个的常识获取最大利益,你更需求的是培育自个的剖析才能、管理才能、统筹才能等等。而目前最能够给咱们带来直接改变的即是CPA证书,期望正在备考或预备备考的你,能够不断尽力,达到自个的抱负。说到底,人工智能并不能彻底代替人类,所以咱们为了不被国际筛选,为了咱们向往的将来,尽力吧!

       想要不被社会所淘汰,就要努力让自己向高处前行,不抛弃,不放弃,终能攀向理想的顶峰。最后,欢迎您来科教园注会,这里有业界名师、用心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