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宝典12年最新

[日期:2013-01-22] 来源:  作者: [字体: ]

    1、制定学习计划

    结合自身初级会计职称的基础制定详细的学习与复习计划,并要严格执行。对不太熟悉的课程,要反复通读,一定要准确算出每天必须完成学习及复习的量。

    2、强化记忆

    采用便于理解的方式去记忆。第一要对教材的结构进行分析,将各章节内容串成树型结构。这样有了基本的框架,可以帮助我们全面、系统的记忆及了解学习进度。第二建议考生在记忆的时候进行对比分析,找出某些相同点和不同点,对于不同点的内容重点记忆。这样通过对比学习的方法,可以加深记忆,第三特别强调的是,背书一定要在理解教材的基础上背。

    3、适度练习

    现在综合题题量大,难度也大,平时要作练习,考试时才能从容应对。

    温馨提示,考初级会计职称,必须《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同时过,因此要适当平衡学习时间。

    《初级会计实务》学习要点

    1、吃透教材,重视例题

    2、恰当选题,适当练习

    3、善于总结,突破难点

    《经济法基础》学习要点

    1、经济法基础涉及到法律,对于这些内容必须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

    2、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多动手,记重点难点;在进入新内容学习之前,要简单的回忆前一天学习的内容;

    3、要进行阶段性的回顾与复习,每学完一章内容,要进行阶段性的复习和总结;

    4、在老师讲题目的答案之前,先自己做题,找出错误之处,对错误的题目以后要避免,对做对的题要会举一反三;为了达到会做题的目的:死记硬背,活学活用。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xuyi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新加新闻

注册会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