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江西瑞金推出“一课三会” 审计成果运用很重要

  

  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帮您了解审计法规的重要性。

  瑞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采取“一课三会”的措施,扩大审计成果的应用。

  一 是组织法律学习课。在政府常务会议上,市领导组织开展了审计法规条例及其他财经纪律学习课,由审计局长讲课,各单位、部门的领导干部则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经过集中学习,领导干部均加深了对审计法规条例的理解,也加强了自身的法律意识,这样的法律课堂更加有效地起到了规范制度和保护领导干部的作用。

  二 是召开集中问题分析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多次召集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审计情况问题分析会,由审计局长将各单位的近期审计情况进行汇总,公开审计发现的所有问题,并切合实际提出相关审计建议。

  三 是召开整改布置会。在经过了问题分析分类,并且讨论形成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办法之后,市领导即召集所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布置好审计整改意见,并责成相关单位要抓好整改落实,形成整改落实报告。

  四 召开整改落实会。在规定的整改期间结束之时,各相关单位均要求形成书面的整改问题落实报告,并在市领导召开的整改落实会上进行汇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审计工作成果效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审计部门更加有效地起到了免疫系统的作用,审计更加突出了经济卫士的职能。

  想要了解更多审计法规相关更新内容,请关注注册会计师资料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wangshuo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