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深圳海关关于开展预归类服务的公告

  由于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较大,正常情况下,需要2-3年全身心投入才能全科合格,而在考试过程中,会失去很多的选择机会,并且,全身心投入考试并不一定能够取得全科合格的成绩。因此,考生必须权衡一下利弊得失,即这种考试应当以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前提―――决定从事与此相近职业的才值得去参加这种考试。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培训班的编辑将与考生共同迎接考试的到来。

  为规范进出口货物预归类服务试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归类服务是指进出口货物预归类服务单位(以下简称“预归类服务单位”),受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或其代理人的委托,对其拟进出口货物预先进行商品归类,并出具预归类服务意见书(以下简称“意见书”)的活动。

  “预归类服务单位”为第三方社会中介服务机构,与进出口收发货人及其代理人签订委托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二、预归类服务单位出具的意见书在预归类服务单位注册地所在直属海关关区内使用。

  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及其代理人持意见书进出口意见书所述商品的,可以按照意见书确定的归类意见申报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海关依法审核确定货物的商品归类。

  持意见书向海关申报的,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及其代理人必须将意见书的编号填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货物报关单》的备注栏。

  三、中国报关协会负责制定、公布及实施行业管理办法和服务操作规范,拟申请开展预归类服务的单位可以向中国报关协会提出申请,经报关协会组织考试合格后方可开展预归类服务工作。

  四、海关利用信息化手段对预归类服务单位做出的意见书质量进行监控。

  本公告内容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公告。

  在职业规划中,准备从事审计、财务、会计、证券分析、金融、管理咨询及相近职业的人士,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在应聘、就业、职位提升方面能够发挥较大的作用。更多学习资料请点击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帮助考生参考学习。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wangshuo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