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2013年注会考试过关心得:明确目标 阶段复习

注册会计师辅导班的学友经验之谈:

回首注会考试的这一路,每一步确实走的很辛苦。当你已经心灰意冷时,只要坚持,总有重开天日的美好。我09年的本科毕业,专业是财务管理。09年考试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经过4年努力,通过了全部科目,今天我来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2009年,在家人的鼓励下,我第一次开始接触注册会计师考试,经过5个月的复习,第一次一科都没有通过。但我没有灰心, 2010年一次性报了三科,全部通过;之后的2年把剩下的科目通过了。我根据个人的切身感受给考生提出三点建议:

  明确考试目标

  考生在决定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前要明确目标:第一,参加注会是否出于自愿,是否真想将来从事会计服务,是否做好了成为会计人的心理准备。如果没有很大热情,不要选择,不要盲从别人。第二,注会难度较大,在做出决定后,要树立信心。第三,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一种快乐学习的心态投入到考试中。

  复习要经五段

  参加注会考试,选择一个好的辅导团队很重要。不管是财会专业毕业生,还是非财会专业考生,辅导都有帮助。参加北京科教园培训班的网络或者面授都很奏效。

  然后要系统制定复习计划。我认为一般要经过五个阶段:一是跟着老师的课程进度复习。把所有的课程都复习一遍,了解和把握所有知识点。二是自己系统复习。将所有知识点,通过通读辅导书的方式系统地掌握。这个过程很重要,要把第一个过程中的所有知识点消化,并连接起来,对财会法规有个整体和连续的感觉。三是在对知识有了整体感觉后,你可以做历年的真题。建议不要做其他乱七八糟的习题。四是做真题过程中,一定要细心,注意仔细阅读解析,不管做得是否正确,都要把发现的问题标出来。通过标识,下次复习时就缩小了范围。五是带着第三个阶段中发现的问题,继续重温关键知识点,贯通知识,将已经破碎的知识,重新连接起来。

  在复习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四个问题:一是不要迷信预测。预测只能作为最后复习阶段的参考,不能成为你一开始复习时的指南。二是不要在复习阶段就放弃了认为很难或很小的法律。三是对不懂的问题,及时在一个笔记本上做出备注,不要不懂装懂。四是不要疏忽对往年考点的复习。

  讲究答题策略

  答题时要坚持永不放弃原则。许多考生遇到不会的选择题,就在选择项中随便选一个。我认为这是错误的。即使是一个陌生的知识点,也不要放弃。一定要运用直觉做出最优选择。

  同时要合理运用考试规则。考试时,考生一般会紧张。因此,要学会适当地放松紧张情绪。做选择题时,可用排除法作答,按照4个选项之间的矛盾缩小选择范围。

  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培训班是您无悔的选择,祝大家顺利通过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201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201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注册会计师工资,注册会计师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注册会计师好考吗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changdan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