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奔跑吧 ,或许你就是下一个cpa王者

  奔跑吧 ,或许你就是下一个cpa王者

  《小时代》系列电影终于完结,在最后的灵魂尽头,每个人都在感叹这个最好又最坏的时代。说起小时代里面的角色,最有气场最令影迷欣赏的就是“顾里”这个角色,她是一名会计系的美女,同时兼修国际金融学,在四年里面修完了双学士,有着A++不败成绩,目标是当注册会计师,擅长说冷笑话,毒舌。

  顾里的霸气和骄人的成绩一直让很多女生崇拜,也想自己拥有一样成功的人生和早日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那么从现在开始就应该规划好你的学习计划和职业生涯,这样才能达到人生的顶峰。

  通常来说,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都希望自己早一些,甚至一次全科通过,这一点完全可以理解。很多考生考了几次注会,都是没有及格,心灰意冷。对于考生失利,总结一下原因大概如下:

  1、随大流,没有学习计划。你报名注会是否只是希望通过赚大钱,没有自己的复习计划和目标,这样是很容易失败的。

  2、过分相信自己的能力。看到有人一次性过了六科,觉得自己也可以。学习的时候没有打好基础,浑浑噩噩的度过却以为自己都学懂了,考试的时候通常就会傻眼。报考科目一定要量力而行。把会计、审计和财管一起报考,这通过率想必也是不会太高。一定要重视考试,也要客观衡量一下学习的难度。

  3、注会考试想临时抱佛脚,你错了。注会考试必须是长期努力和学习的一个过程,短期内是不会取得很好的成绩的,所以不能自以为的去学习,最好根据自己自身情况去报辅导班,这样会少走一些弯路。

  4、应该努力攻克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如果你把你认为最不擅长的留在最后,那么结果也是不会令你满意的,压力都放在最后,这对注会考试来说是个大忌。

  5、抱着抵触情绪去学注会,结果肯定不如人意。比如你考试是因为家里的压力和逼迫,或者你对考试已经没有信心了,阴影较大,这都是会影响考试的。

  失败其实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找到了失败的原因就可以绝地反击。只要付出,就会有奇迹!

  但是,作为有志于投身注册会计师职业的年青人来说,作为准备以会计专业本领立身社会的年青人来说,考试不过是人生职业规划的起点,早一点全科通过考试固然好,但用几年的时间通过,并非完全是坏事,因为参加考试本身就是一个专业成长的过程。奔跑吧,注会考生们!

  注册会计师是一种面向实践的职业资格,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意味着考生能够解决实践问题。所以,注册会计师考试必然要有对考生专业能力,即职业技能的考查。掌握某个学科的知识本身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能力的养成更是如此。我们对待注册会计师考试学习应该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思考、实践,诚实认真地对待考试,凭真实实力参加考试,不希求侥幸通过考试。最重要的是要多实践。

 

  最后引用小时代里面的一段话:这是一个梦想闪耀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理想冷却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也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我们的小时代。这是当下时代一群时尚年轻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属于他们生活的真实写照,更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缩影。为了注册会计师梦想,为了奋斗的人生,一起加油吧!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