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CPA考经分享,备考要做到这5点!

有原则不乱,有计划不忙

注册会计师备考周期分为四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学习阶段强化提高阶段
考前冲刺阶段

制定详细的备考计划表但还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把它具体化,细分至每天。可以结合备考科目的数量、各科目的难度以及自己自由时间来制定每天的学习计划,并将其可视化,当你惰性复发时,看看计划表,它会时刻督促着你的。

 

有计划没行动等于零

花费了时间,花费了心思,制定了一套科学的计划表,有计划——没行动=零,有机会——没抓住=零,有落实——没完成=零。所以,不要再懒惰了,立刻行动起来!

 

有一个好的伙伴,你将事半功倍

一个人奋斗毕竟是孤独的,也不容易改掉懒惰的习惯,找个志同道合的朋友跟你一起互相监督,互相激励,看到别人都努力的学习,才会更有追赶的动力。

 

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

有计划,有行动,有伙伴,还要有目标,它既是你努力的依据,也是对你的鞭策,目标给你一个看得见的射击靶,它时刻提醒着你要为它努力。还记得当初为什么要考注会吗?让你的目标点燃你的激情吧!

 

突破自我,人生不设限

人往往学到像会计长投、审计的实务部分这样有难度的章节,就觉得头大,怎么这么难?到学习时间了,总是一拖再拖。自己一个人完不成的,也不能就这样丢下不管,建议问问老师,找小伙伴共同探讨,或许同伴和老师的指点能够让你豁然开朗。

成功总是留给积极准备的人,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几点,相信你的注会证书在不远的将来即可装进你的口袋,预祝大家顺利通过2017年注会考试,梦想成真!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橙子 |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