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CPA辅导班有哪些作用?

  很多从事会计行业的人都会有考CPA证书的打算,它不仅能够从本质上提升我们的专业技能,也是升职加薪的利器。CPA考试难度之大,所以想要CPA证书的人在准备之初就会选择报一个辅导班,那注册会计师辅导班有哪些作用?
  参加CPA辅导班能帮助你更好的梳理知识点,老师都是针对性授课CPA考试内容,能更加系统的学习。对零基础考生来说,培训指导能让自己更好的了解所学内容,对于有基础的考生来说,这个更是提升自己的有效途径,同时报辅导班可以有老师解答疑惑提高复习效率。
  CPA辅导班分为面授辅导班和网络课程辅导,首先,介绍一下面授课程的作用,面授课程的课程效果是非常好的,有疑问可以及时与老师沟通,课堂上的活跃氛围也更有利于学习,集中时间学习效率也会更高;而且面授课堂上老师讲课都是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来讲课,讲的都是重点,就减轻了很多学习上的负担,对学员的帮助非常大。
  网络课程,如果学生的自学能力比较强,就可以选择网络课程进行学习,比较方便快捷,CPA考试备考难度很大,跟着老师的课程可以更系统的学习,课程及时更新,学习方便。
  尤其是对于会计小白零基础考生,自己备考的吃力程度可想而知。与其挠头发愁不如有个老师指导,有了老师的授课和指导就不一样了。科教园注会老师都有丰富的授课经验,科教园学员都说听了老师的课,让CPA备考有了事半功倍的效果!2018年CPA课程已经开始报名,开设有零基础系统班、基础班、习题班班、串讲班以及各个班次的套餐设置,面授与网课都有,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注册会计师!
  如果关于更多的关于CPA报名条件、学习方法和相关课程,可以直接联系科教园注会韩老师和王老师。

  韩老师:15801290122 

  王老师:15011002660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yrl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