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你知道你与注会通过的人的最大差距在哪吗?

      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想要战胜其他人,站上CPA通过的顶峰,自然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才行。而在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的过程中,那些通过考试和未通过的考生到底有哪些差别呢,看看下面的几个问题,你或许能有答案。

  通过的考生早就开始备考了,你呢?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时间战线很长,每个考生的备考时间都不一样,有的考生前一年年末就开始了备考,而有的考生报完名开始,还有的临时抱佛脚临考几周开始。先不评判孰优孰劣,但就常识来判断也知道,开始越早肯定备考越充分。一般能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在报名结束后肯定已经开始备考计划了,甚至更早,所以如果想尽早通过注会考试,也要尽早开始备考哦。

  当然备考的早晚并不是是否通过的标准,真正的标准是备考复习做得是否充分。如果你的学习效率非常高,缩短时间未尝不可,但你如果是上班族考生,每天学习时间本就很少,那么为了保证学习时间,最好还是早早开始。而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注会是个陌生的领域,还是早点进入摸索才好,碰到问题还可以及时解决。注意2017年注会考试时间是10月14日至15日,计算好自己的学习时间,尽早开始复习备考。

制定的注会学习计划都执行了吗?

  真正能够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一定是那些能彻底执行自己的备考计划的考生。很多考生都制定了注会备考计划,但真正能坚持贯彻执行的有多少,制定了计划而不执行,并没有任何意义。不止是注会考试,生活工作都是这样,计划制定意味着成功了一半,但另一半却并非那么容易完成。这里的执行计划是要从头到尾,坚持到底,中途放弃也是未执行,不少人都能开始但要坚持完成非常困难。

  想要坚持执行计划,有几个方法可以尝试,首先是要开始做,无论如何都要强迫自己开始行动;第二是要适时调整,特别是到了中后段,注会备考的情况发生不少变化,之前的计划不一定适合现在的学习进度,那么就需要及时调整;第三是保持“匀速运动”,养成习惯,很多考生无法坚持在于没有养成习惯,始终在靠自己的意志去坚持。坚持每天固定时间学习,保持30天,渐渐地就会养成定时学习的习惯,不需要意志力就可以完成,这才是坚持的秘诀。

  全身心投入注会学习,你有吗?

  想要通过CPA考试,简单看看书是不行的,要有通过的决心,备考的毅力,考场上无畏的勇气才行。很多通过注会考试的考生在备考期间都是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当中,无时无刻不在学习、思考。也只有这样的全情投入才能让考生们坚持下来,在遭遇模考59分的尴尬时不被打击,总结再前进。动用自己一切时间倾注到注会考试中,不通过都很难,没有通过的你只是倾注得还不够,花的精力太少,付出的时间太短而已。想要提高一点通过率,很简单,再花点时间看书,再花点精力思考分析吧。

  都说注会是非常困难的考试,但其实不然,就像山峰其难不在于它的高,在于攀爬之人的极限在哪里。不需要那么多的注会考试攻略,开始行动,然后坚持,就这么简单,这是一次与自己极限的较量,当你的极限超越了注会这座山峰的高度,恭喜你,你就是通过的那个人。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 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 注册会计师补习班 注册会计培训 注册会计师培训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maliyuan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