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注会税法哪个老师讲得好

在注会6门考试科目中,税法是最为琐碎的科目。它主要是讲解的是实体税的知识。那么多税种知识,很容易让注会考生把各个税种知识的知识点记混淆了。而且,对于零基础考生最难的是把税收政策落实到计算之中。马兆瑞老师讲课的时候不仅随时用框架结构整理知识点,还会在讲解时结合一些小案例推演计算过程。听过马兆瑞老师的课,你才会发现原来税法没你想的那么难

一、马兆瑞老师是注会面授名师

在注会备考的过程中,如果有一位理论知识深厚税法老师来指导考生学习,那考生的税法知识学习肯定没问题,老师能详细的讲解所有的税法知识;如果她是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那她肯定能知道考生学习的痛点,难点,能一针见血地指出考生在学习中的不足,能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

但如果单纯的跟着前者学习,即使老师讲解出了全部的税法知识点,但考生可能只理解了50%,60%。如果单纯的跟着后者学,老师讲解的知识你都能学会,但老师的水平有限,你也只能学到全部税法知识的50%、60%。因此,跟着一位有着深厚理论知识,而且教学经验丰厚的老师学习是最棒的,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马兆瑞老师从事注会税法科目的面授已经有十多年了,不仅专业知识深厚,而且教学经验丰富,是一位内外兼修的注会税法科目老师,从事注会培训十多年来,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二、马老师的授课风格

做注会培训的老师很多,有很多老师加入进来,也有很多老师离开。但是马兆瑞老师一直坚持注会税法科目的讲授。十多年的面授经验,让马兆瑞老师深谙考试之道。在注会讲解的中,与学员的深入交流过程中,让马老师知道学生在备考学习中的所有痛点、难点,能直接指出学员备考的不足。而且马老师知识点讲解清晰透彻,授课方式主次分明,能将各个税种条理清晰的讲解明白,能让考生更好地掌握税法知识点。同时马老师富有激情的授课方式也是她深受学员喜欢的原因之一。作为天津人的马兆瑞老师上课风趣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庞杂的税法更生动活泼。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的公告》已经出来了。明年税法教材的变动也是很大的,但是,听了马兆瑞老师的课,相信你会顺利通关,不信,2019年12月注会出成绩的时候见!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小强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