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注会审计哪个老师讲得好

审计是注会三座大山之一,是让无数考生纠结的科目,对于考生来说,最大的问题是“看不懂教材,学不会内容”,让考生对审计科目无从下手。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审计在我国形成的时间太短,《审计》一书直译了很多西方教材的内容,里面的语法,逻辑是不太符合中国人的理解方式,因此,《审计》科目比较难学。而且《审计》不仅讲理论,还讲实操。很多内容对初学者来说是难以理解的,可以说,审计入门很难。

其实审计与注会会计一样,审计因有审计准则体系的约束而逻辑清晰、系统全面,审计的重点集中在审计基本原理、审计测试流程、各类交易账户余额审计以及审计报告等章节,审计的内容就是审计准则和应用指南的具体化;从CPA体系上看,会计和审计占据了CPA考试的半壁江山。因此,你弄懂这些,对你的审计学习非常有帮助。

科教园范永亮老师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科目的辅导工作已经多年,其语言风趣幽默,知识点覆盖全面,逻辑性强的的特点深受学员喜爱。而且,范永亮老师授课通俗易懂,经常用大量的例子来让学员真正了解审计知识,不光能知其然,还能知其所以然,让你对重点知识理解透彻。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下,审计应该怎么学,怎么培养审计思维能力。

一、先学会计

会计是基础,尤其是零基础考生,一定要先学会计,注会考生一定要先学会计,要是没有一点会计基础,审计是没有办法进行下去的。而且审计跟会计的联系是比较紧密的,想要学好会计,就必须学好会计。

审计科目比较注重审计思维,如果没有审计思维,审计是很难学的。注册会计师的就业方向之一就是审计,拥有在审计报告上签字的唯一权利,所以,审计非常重要,一定要学好。

二、形成思维逻辑

学好审计的前提是养成思维逻辑关系,最好在大脑中形成思维结构框架。

很多考生在学习初始阶段,感觉是在看天书一样。这是因为你的思维框架还有没形成,审计教材那么多,很多内容都是重点。没有形成理解记忆,很难对审计有一个较深的理解。

三、审计名师

审计老师哪个好,肯定是科教园注会的范永亮老师,范老师是大学教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对于考生在备考中存在的问题,能一针见血的指出备考中考生问题所在。而且,范永亮老师在20年审计教学工作中对考试命题规律了如指掌,所出的习题也是非常符合考试的命题规律。不仅能让你懂题,还能押题,跟着这样一位“考神”般存在的老师学习,肯定能顺利通关啊!

审计是注会考试中非常有难度的一个科目,考生在面对考试时非常有压力,但我们只要把握每一秒备考时间,老老实实跟着老师的进度走,竭尽全力,终不负所望!

2019年注会备考,我们一起加油!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小强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