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科教园注会——20年面授老品牌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优惠期:7月1日还有 天     2019,有你,有我,有梦想!

注会会计哪个老师讲得好

会计是注会考试中会计师考试中最基础的科目,也是最难的。尤其是今年,新的会计准则发生了变化,因此注会教材也会随之变化,所以很多考生都想跟老师学。但是每个人的学习方式和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在老师的选择上也会不一样。

2019注会备考会计科目选哪个老师?

会计作为注会的基础学科,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基础性,发散性,但也有一定的难度,因此在学习的时候,也要有掌握其规律。咱们科教园注会马立群老师在会计系统班第一次上课的时候也说道了会计教材的变化以及要重要讲的章节。作为一名注会会计老师,马立群老师时时关注着注会会计科目的变化。对于变更的知识点也是了然于胸。而且,马立群老师从事会计的教学已经20余年了,对于会计知识的理解非常透彻。

一、基础性的授课风格

科教园马立群老师身上透着一股儒士风范。授课条理清晰,有理有据。而且能结合实例对教学过程中较难理解的知识点有能够讲授清楚,往往由浅及深,利于考生的理解记忆,比如固定资产,无形资产这些基础性的章节会结合的讲解。马立群老师重点强调、比较了固定资产的折旧与无形资产的折旧有什么不一样,并强调了与合并财务报表这个章节结合考查的时候难度又会在哪里?

一座房子盖得好不好,首先要看根基稳不稳,会计作为注会的根基,一定要学好,只有学好了会计,才能为注会后续的学习奠定好基础。

二、发散性的思维方式

马立群老师非常注重思维方式的引导。会计作为基础学科,跟其余5科的联系非常紧密,因此,培养发散性思维对注会整体的学习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科教园注会面授课程是在周日上课的,马立群老师主讲会计的系统班、基础班、习题班、串讲班,在上课的时候,马老师将涉及到其它科目的知识点也会渗透一点,告诉大家如何结合会计学好其它科目。

以会计跟审计为例,比审计科目中属于审计理论和实务结合的部分,这部分中涉及了很多的会计知识,这些知识都是需要理解和掌握的;另外审计对于企业内部控制的考虑,涉及到了企业内部信息流转,这个流程本身也是需要会计知识做基础的。

除此之外,会计和税法,也是联系非常紧密的两科。养成良好的发散性逻辑思维对注会考生是非常有用。

三、用结合实例讲解

会计科目是注会考试历年通过率最低的科目,尽管他是最基础的科目的,但依然不妨碍会计是注会6科里面最低的学科的事实。

马老师作为这门科目的主讲老师,从来不会要求学生去死记硬背,而是用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用最朴实的话将会计将明白,让每一位学员都理解透彻,甚至在课间休息时还在不停地给学员解释。在第一节课,马老师就强调要理解记忆,例如在写分录时,不要死记硬背某一模板,而是需要根据自己公司的情况,只有理解了,才能掌握。

这样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可以让零基础的考生是快速入门的,对于有基础的考生也可以更进一步巩固知识点!

最后科教园注会祝大家顺利备考,2019年注会,我们一起加油!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小强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