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深化党建工作 推动行业发展——北京注协党委在北京市社会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做专题汇报

  2016年8月31日,市委社会工委、市社会办召开北京市社会领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张坚、市委社会工委委员王丽竹、王智玲、卢建、副巡视员张青之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陈建领主持。各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主要负责人,36家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大型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建领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丰台区、房山区、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和叶青大厦5个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在交流中,北京注协党委副书记孟晓萌谈到,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工作态势,加强基层党建,切实把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从抓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实施到位;抓提升,确保党建工作不断深化;抓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三个方面介绍了北京注协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主要做法,下一步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与行业开展的“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举办行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2016年度行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设立党员创新先锋岗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宋贵伦书记肯定了全市社会领域在前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组织领导有序、搭建了学习载体丰富了学习内容、创新组织建设取得实效,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传导压力不够、主动性不强、学习不深入、学做有差距等方面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在推动社会建设重点任务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是在加强和创新社会领域党的建设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主题词:
 抄送:中注协行业党委,中评协党委,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市委社会工委党建工作处,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北京注协党委委员。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