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发布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距离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天   

安徽省厅召开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

  科教园注册会计师培训班,您了解审计法规的信息站!

  为做好安徽省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4月24日,省厅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徽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了审计署关于地方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省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实施方案和相关事项作了进一步明确。程家楷副巡视员主持会议,杨寿桃副厅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厅办公室、信息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寿桃副厅长指出我省虽未纳入审计署国家金审二期工程建设批复规划,但在各级审计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已超额完成金审二期工程的各项建设任务,我们有信心顺利通过这次验收。杨寿桃副厅长还就验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既是对我省审计信息化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又是能否顺利纳入国家金审三期工程的关键,各级审计机关要严格按照审计署和省厅的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验收工作技术性很强,各级审计机关要按照审计署地方金审二期工程的验收标准做好相关的资料归纳和整理工作,全面、客观地总结和评价我省信息化建设成果和存在问题。三要把握节奏,按期完成。在各级审计机关信息化部门工作安排都已经非常紧凑的情况下,现在又面临金审二期工程验收工作,任务急、时间紧,需要大家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把握好省厅制定的验收时间和进度要求。省市审计机关信息化部门还要加强对下级审计机关的技术指导和督促检查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验收工作。

  本次会议首次通过新建成的视频会商系统向所有县级审计机关转播,全省审计机关视频会商系统二期项目也于当天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 | 阅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